闹钟健身网怀孕中期 > 孕妈妈放松背部的英雄式瑜伽该怎么练

孕妈妈放松背部的英雄式瑜伽该怎么练

--- 本页面的手机版 ---,185人学习 , 更多内容在 : , ,

孕妈妈放松背部的英雄式瑜伽该怎么练

有些女性还发现英雄式也非常舒服,并经常在思考的时候做这个动作。这个姿势可以稳定和定位臀部的中心。首先膝盖着地,双膝慢慢分开,比臀部略宽,在双脚之间放一个垫子,这样当你坐下时可以正好坐在垫子上。坐下来用臀部支撑身体,然后腹部放在膝盖之间。让身体坐直,想象脊椎从上到下的每一节骨头。结束英雄式动作后,起身站立前要回到四柱式。

在做这个动作时,你也可以加一些动作,比如拉伸颈椎,可以帮助缓解颈淮僵硬。低下头,就好像右耳要接触右肩一样,然后把右手放到头部左边握住左耳,拉伸身体,左手垂直放到地板,呼吸。然后换另一边重复动作。

标题:孕妈妈放松背部的英雄式瑜伽该怎么练

网址:/jianshen/2014/12/18/73653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