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钟健身网怀孕晚期 > 在分娩第二产程的时候爸爸应该做哪些事情

在分娩第二产程的时候爸爸应该做哪些事情

--- 本页面的手机版 ---,116人学习 , 更多内容在 : ,

在分娩第二产程的时候爸爸应该做哪些事情

无论是从心理上还是生理上来说,你在第二产程中仍扮演重要角色。你的妻子可以依靠在你身上,或者你可以支撑着她的身体,让她可以保持更舒服的婆势。另一方面,她在用力推挤时可以用脚抵住你。

你的妻子可能更希望你能说些鼓励的话,但她的情绪变化也会非常快。可能5分钟前她让你说说话,但转眼又因为这样而大声地抱怨。她希望你能帮她数着呼吸的次数,或者跟着一起呼吸来帮助她集中精力。你还可以给他做做背部按摩减轻疼痛,或者握着她的手。

你会发现在第二产程,产妇的脑海里己经抛开了一切杂念,包括你在内。这一时期女性注意力会非常集中,而且失去自我意识,就像动物进行推挤和生产的本能一样,她也被这种本能所控制着,而且还会发出呻吟,这也可能是舒缓疼痛感的一种方式,或者就是一种本能,但都表示胎儿即将出生。

标题:在分娩第二产程的时候爸爸应该做哪些事情

网址:/jianshen/2015/02/18/76840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