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钟健身网泰拳 > 泰拳训练中如何正确饮水

泰拳训练中如何正确饮水

--- 本页面的手机版 ---,1,423人学习 , 更多内容在 :

泰拳训练中如何正确饮水

拳手训练中的饮水是个很重要的问题,水在人体内占体重的70%以上,水是仅次于氧的维持生命所必需的物质。人的身体对水的需要以龄、体重、气候、膳食、代谢和运动的强度的不同而有所不同。

当身体脱水时,人会口渴,同时会引起心血管系统的负担,造成心率加快、血压下降、体温升高、组织缺氧、烦躁不安、代谢紊乱等一系列的身体连锁反应.而饮水过多,又会引起体内因水量过多形成潴留(排空延迟),细胞外液量增加,水和电解质的比例失调,从而使血钠降低。

拳手在训练中要适当摄入一些水,以补充体内丧失的水分,使体内营养素均衡。注意在训练中的饮水要适时、适量,不要在口渴难耐时才去补充水,这样对身体和训练都没有好处。

标题:泰拳训练中如何正确饮水

网址:/jianshen/2014/05/05/54186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