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钟健身网科普知识 > 万艾可能增加男性激素防止老化吗

万艾可能增加男性激素防止老化吗

--- 本页面的手机版 ---,29人学习 09月10日更新 , 更多内容在 : , 【上一篇】【下一篇】

万艾可能增加男性激素防止老化吗

12月的日本抗老龄医学会杂志上,帝国大学医学部泌 尿 科主任教授堳江重郎先生发表了一篇题目为“从ED考虑抗老化”的综述。是关于大学所做的有关ED与氧化应激、男性 激素 方面的研究。

以128名有伴侣的健康(未到医院就诊)男性为对象,平均龄40.5岁(25〜59岁),测定了ED、氧化应激、唾液睾酮含量,比较了“无ED或轻度ED”与“中度以上的HD”男性,发现后者的氧化应激水平升髙,有统计学意义,唾液睾酮含量却较低.

如果您从头开始读到这里,也许充分想象得到这一结果,不过从现在开始才是本研究的独到之处。先生说“读了一篇纽约时报上的记载,报道说'在欧洲,.周末服用万艾可等PDE5酶阻断剂的行为,好比是周末喝杯好点的红酒一样的轻松自在的感觉而受到青睐’,从中得到了启发”,并做了一项试验,就是给右侧测定中得到‘中度以上的ED’结果的男性每周定期服用万艾可1片(50毫克),坚持服用6个月。

这种情况下与性行为是无关的。只是和伴侣一起看电视、读书或在一个房间里悠闲地共度时光作为条件。不料出现了惊人的结果。

服用万艾可前和服用后6个月相比较,服用后其唾液中的睾酮含量竟然增加到2倍。还有氧化应激的指标也减少到三分之一。这一结果发表到国际学会上,据说引起了巨大反响。

标题:万艾可能增加男性激素防止老化吗

网址:/jianshen/2014/09/10/68661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