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钟健身网怀孕中期 > 任娠期间的情绪波动大该怎么办

任娠期间的情绪波动大该怎么办

--- 本页面的手机版 ---,126人学习 , 更多内容在 : ,

任娠期间的情绪波动大该怎么办

一些孕妇在妊娠期间情绪会有很大波动。有时她感觉自己像大地之母,体态丰腴,头发浓密闪亮,皮肤光泽红润。随后,你知道么,她会坐在沙发上,感觉自己像一袋参差不齐的、圆不溜秋的土豆,大白天看着肥皂剧抹眼泪。

没关系,这很正常!经常锻炼和健康饮食有助于孕妇走出情绪的低谷。在孩子没出生前母亲常常是自己搬家,而身边没有亲人和朋友帮忙。尽量参加当地的活动小组或者培训课程。如果经济上有困难,可去社区中心、图书馆、医生的诊室和医院寻找免费的或提供资助的活动。所有的医院都举办产前培训班。与此同时,了解医院是否还提供其他的家长课程或活动小组。
当你感到力不从心的时候,为什么不去做一个按摩?如果你无力承受费用,请你的伴侣或者热心的朋友帮忙。换个发型或者尝试一些新的美容产品。如前所述,尽量不要使用化学产品,尤其是染发剂。

购买二手衣服是具有绿色观念的时髦妈妈们采用的做法。这样做不仅便宜,而且有助于保护环境。没有比买上几件新衣服使你感到更高兴的了。

如果你很郁闷,找个人去倾诉一下,因为卸下心理包袱是感觉舒服的第一步。因此尽量与别人多联系,之后你会惊奇地发现有许多人跟你感觉是一样的。

标题:任娠期间的情绪波动大该怎么办

网址:/jianshen/2015/01/01/74538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