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钟健身网怀孕晚期 > 第三产程中会出现产后出血的几率大吗

第三产程中会出现产后出血的几率大吗

--- 本页面的手机版 ---,117人学习 , 更多内容在 : ,

第三产程中会出现产后出血的几率大吗

在第三产程里,很容易引发综合征,比如大出血和胎盘分娩问题,如果发生这些问题,医生会立即行动,并与你商议好方案。与分娩其他过程一样,绝大多数情况下都不会有任何问题,一切都会非常顺利。

出血是指大量的失血。如果你在产后24小时内失血超过500毫升,就属于产后出血初期,这在第三产程的传统干预中比较普遍,但在主动干预中,因为注射了催产素,只产后出血一般是因为胎盘脱落后,子宫收缩不规律或不够而造成的。而其只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发生,比如多胞胎分娩,或分娩时间过长或过短,或者你曾经发生过产后出血等。另外出血也可能是因为阴道或其他性器官皮肤被撕裂,或因为胎盘滞留。

一旦你出现产后出血,医院会召集更多的医生为你紧急治疗,措施可能包括吸氧、输液(包括药剂和生理盐水)必要的话还会输血。根据你的失血量,医生会选择不同的药物来止血。如果是阴道及周围结缔组织被撕裂,医生会立即进行缝合。极特殊情况下,如果仍然不能止血,医生会立即进行手术治疗,但一般情况下用前面所讲的方法完全可以止住血了。

二次产后出血一般发生在产后第1天到第6周之间,主要因为感染或胎盘滞留,视具体情况进行治疗,通常使用抗生素,或做个小手术把胎盘摘除。

标题:第三产程中会出现产后出血的几率大吗

网址:/jianshen/2015/02/18/76851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