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钟健身网怀孕晚期 > 什么是胎头吸引术或真空吸杯

什么是胎头吸引术或真空吸杯

--- 本页面的手机版 ---,215人学习 , 更多内容在 :

什么是胎头吸引术或真空吸杯

这需要使用真空机来帮助引导胎儿出生。这种方法可以不进行I会阴切开手术,只需把一个小的塑料或金属真空吸杯罩放在胎儿头上方,将真空机与杯子连接,并开始制造真空,前提是一定要确保真空机杯子紧密连接在一起。每次宫缩和用力时,医生会轻轻向后拉动吸杯,引导宝宝顺着产道爬出。相比使用手术钳,这种方法对阴道及结缔组织的伤害要小很多。但胎儿出生后头部被罩住的地方会有一点小小的肿胀,但很快就会消失。20个案例中,也许会有1个宝宝头骨处皮肤出现淤血,但症状都比较轻,1〜2周内就会恢复,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。

医生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来决定究竟使用手术钳还是胎头吸引术。部分观点认为对于第一次经历分娩的女性,使用真空吸引的办法成功率比较低,也有医生更倾向于使用这种办法,不过即便不成功,仍然可以改为使用手术钮来助产。

通常如果实施助产,还会有一名儿科医生参与整个过程。切断胎儿脐带后,医生会迅速把新生儿交给儿科医生进行检查,如果没有任何问题,你就可以很快拥抱你的宝宝了。

进行助产时,产房内会一下子增加许多医生和护士,而且会使用很多医疗和监测设备,助产士会定期进行检查,不要总是担心事情可能会变得很糟糕,一旦医生决定进行助产,就一定是经过了最周密的考虑,完全可以确保你和胎儿的安全,不要因为坚持自然分娩而留下任何遗憾和愧疚,父母要学会做出最恰当的决定来确保胎儿的健康和安全。

标题:什么是胎头吸引术或真空吸杯

网址:/jianshen/2015/02/24/77088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