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钟健身网新生儿护理 > 怎样让爸爸同新生儿建立亲密的关系

怎样让爸爸同新生儿建立亲密的关系

--- 本页面的手机版 ---,52人学习 , 更多内容在 : ,

怎样让爸爸同新生儿建立亲密的关系

你正在与宝宝建立某种母子关系。许多女性都觉得她们应该尽可能多与宝宝亲近,陪他玩耍,找到“一见钟情”的感觉,但对于有些女性来说,这可能会是一个渐进的过程,你和宝宝都需要时间相互了解和熟悉。

有了孩子之后,你所有的人际关系都会跟着发生变化,从你的丈夫到你的朋友,有些人很难理解你会如此投入,只忙碌于照顾你的孩子,你的丈夫也一样,而且他每晚被宝宝吵醒,白天又要正常工作,会感到身体疲倦、精神紧张。一定要与丈夫多沟通,有时丈夫可能会有被忽视的感觉,经常鼓励他多花些时间陪陪孩子,比如给孩子换换尿布,或多抱抱孩子。

标题:怎样让爸爸同新生儿建立亲密的关系

网址:/jianshen/2015/02/27/77160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