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钟健身网产后恢复 > 为什么产后会特别想哭,什么是儿童焦虑

为什么产后会特别想哭,什么是儿童焦虑

--- 本页面的手机版 ---,73人学习 , 更多内容在 : ,

为什么产后会特别想哭,什么是儿童焦虑

许多女性在怀孕第1周和产后总会感觉想哭,这种情况通常被称为儿童焦虑。而且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恰巧也是女性产奶时期,大约在第3〜5天开始,并可以持续几周。儿童焦虑的原因有很多综合因素:

•激素分泌发生改变

•产后痛及伤口缝合造成生理上的不适;你的乳房仍会继续膨胀

•产后疲劳及夜晚睡眠不足

你的情绪变化很快,一分钟前你还在有说有笑,可是一分钟后却又大哭大闹。你会因为这种情绪而抓狂,有种负罪感,因为有了孩子本是件高兴的事情。这大可不必担心,过不了几周,无论从心理上还是生理上,你的状态都会调整过来,你的情绪也就稳定和恢复了。一定要经常与丈夫、父母及朋友沟通,如果想哭就哭吧,记得一切都会好起来就可以了。

标题:为什么产后会特别想哭,什么是儿童焦虑

网址:/jianshen/2015/02/27/77162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