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钟健身网新生儿护理 > 生完宝宝后爸爸怎样迅速进入角色

生完宝宝后爸爸怎样迅速进入角色

--- 本页面的手机版 ---,82人学习 , 更多内容在 : ,

生完宝宝后爸爸怎样迅速进入角色

现在你终于有机会同孩子相处了,就算妈妈一直给孩子哺乳,你也有很多机会,比如给孩子洗澡、换尿布,带孩子外出散步,平时多抱抱孩子。许多父亲发现与孩子亲近需要花很长的时间,所以与孩子相处的时间越多,关系就越亲密。

2周的产假很快就会过去,当你准备重新回到公司的时候,可能仍然缺觉,感觉极度疲劳,不要与妻子争论谁更辛苦,要相互理解支持,并要让宝宝学会按时睡觉。

妻子非常希望你能帮她分担一些,不仅包括洗衣服和购物,更包括精神上的支持。多拥抱她,多鼓励她,要理解产后几天她的情绪变化,但也要注意观察是否有抑郁的倾向,因为人变得抑郁后不愿意寻求帮助,只能通过不断的鼓励才会好转。极少数女性会得产后精神病,并开始产生幻觉和幻想,失去现实感。出现这种情况你需要马上联系医生。

产后几周内,你和妻子可能一直在调整着成为父母后的状态,你在家庭里的角色已经发生了变化,但也要多补充睡眠另外宝宝出生后应尽快到当地有关部门登记。

标题:生完宝宝后爸爸怎样迅速进入角色

网址:/jianshen/2015/02/27/77186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