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钟健身网怀孕晚期 > 什么叫做助产

什么叫做助产

--- 本页面的手机版 ---,90人学习 , 更多内容在 : ,

什么叫做助产

助产包括使用手术钳或真空吸杯来帮助产妇分娩。使用任何一种手段,你都要全力以赴,你要从上向下用力,而医生将会从下面帮助你。通常,如果第二产程的时间非常长,或者如果胎儿受到过度挤压或有生命危险的时候,医生才会使用上述办法。另外如果产妇因为用力时间过长,体力耗尽,或由于心脏疾病等,也可以进行助产。

每一种方法都是既有优点也有缺点。而最适合的办法要根据当时的实际情况而定。但无论哪种办法,使用时医生都会要求你抬起双腿,双腿要分开并向外踏,这样医生才会看清楚产道和里面的胎儿,另外医生还会使用导尿管将膀胱内的尿液排净,导尿管随后被拿掉,但如果你使用了硬膜外麻醉,医生还会再给你插上导尿管。

标题:什么叫做助产

网址:/jianshen/2015/02/24/77080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