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钟健身网柔术 > 牛头人身兽Minotauro,巴西柔术魔术师Antonio rodrigo nogueira

牛头人身兽Minotauro,巴西柔术魔术师Antonio rodrigo nogueira

--- 本页面的手机版 ---,1,571人学习 , 更多内容在 :

牛头人身兽Minotauro,巴西柔术魔术师Antonio rodrigo nogueira

Antonio Rodrigo Nogueira,巴西选手,巴西柔术出身,是第一位PRIDE重量級冠軍,绰号「牛頭人身獸」(Minotauro,希腊神話中的动物)。拥有200种寢技、关节技的技巧。仅次于fedor的第二高手。

姓名:Antnio Rodrigo Nogueira
绰号:Minotauro
战绩:31胜4负1平1无结果
31场胜利中,3次(T)KOs(9.68%),19次降服(61.29%),9次判定(29.03%)
失利的4场中,皆为判定(100%)
身高:6英尺3英寸(190cm)
体重:240磅(109kg)
风格:巴西柔术
出生日期:6月2日
出生地:巴西

主要荣誉

柔道黑带
巴西柔术黑带
RINGS King of Kings 锦标赛优胜者
第1任PRIDE重量级冠军
PRIDE临时重量级冠军
UFC临时重量级冠军
PRIDE Grand Prix重量级赛事亚军
同时他也是唯一一位拿过PRIDE及UFC重量级冠军的双料王者

职业生涯战况

6月12日,在World Extreme Fighting 6中降服David Dodd。
10月9日,在World Extreme Fighting 7中降服Nate Schroeder。
10月8日,在RINGS - King of Kings Block A中接连降服Valentijn Overeem与Iouri Kotchkine。
1月5日,在World Extreme Fighting 8中通过裁判的一致判定击败Jeremy Horn。
2月26日,在RINGS - King of Kings Final中先是通过判定击败Andrei Kopylov,但是随后却同样被判定败于Dan Henderson之手。
8月23日,在RINGS - Millennium Combine 3中与高阪刚战成平手。
10月9日,在RINGS - King of Kings Block A中先后降服Achmed Labasanov与田村洁司。
2月24日,在Rings - King of Kings Final中先是通过一致判定击败Volk Han,紧接着降服金原弘光,最后降服Valentijn Overeem,成为了当届King of Kings的冠军。
7月29日,第一次参战PRIDE,在PRIDE 15中降服Gary Goodridge。
9月24日,在PRIDE 16中降服Mark Coleman。
11月3日,在PRIDE 17中通过一致判定击败Heath Herring,成为了第1任PRIDE重量级冠军!
2月24日,在PRIDE 19中TKO击败Enson Inoue,防卫成功。
8月8日,在UFO-Legend中KO菊田早苗。
8月28日,在PRIDE Shockwave中降服Bob Sapp。
11月24日,在PRIDE 23中降服Semmy Schilt。
12月23日,在PRIDE 24中降服Dan Henderson。
3月16日,在PRIDE 25中遭遇一生中最大的对手Fedor Emelianenko,裁判一致判定输给对手,失去了PRIDE重量级冠军。
8月10日,在PRIDE Total Elimination 中通过一致判定击败Ricco Rodriguez。
11月9日,在PRIDE Final Conflict 中降服Mirko Filipovi,赢得了PRIDE临时重量级冠军。
4月25日,在PRIDE - Total Elimination 中降服横井宏考。
6月20日,在PRIDE - Critical Countdown 中降服Heath Herring。
8月15日,在PRIDE Final Conflict 中首先通过一致判定击败Sergei Kharitonov,但在随后与Fedor Emelianenko的比赛中却因为头部相撞而意外受伤,比赛因此无结果
12月31日,在PRIDE Shockwave 中再次遭遇Fedor Emelianenko,结果再次被一致判定败给对手。
6月26日,在PRIDE Critical Countdown 中TKO击败Pawel Nastula。
2月26日,在PRIDE 31中降服田村洁司。
5月5日,在PRIDE - Total Elimination Absolute中降服Zuluzinho。
7月1日,在PRIDE Critical Countdown Absolute中通过一致判定击败Fabricio Werdum。
10月10日,在PRIDE Final Conflict Absolute中被对手Josh Barnett通过判定击败。
12月31日,在PRIDE - Shockwave 中通过一致判定击败Josh Barnett成功复仇。
7月7日,初次在UFC登场,于UFC 73中通过一致判定击败Heath Herring。
2月2日,在UFC 81中降服Tim Sylvia,赢得了UFC临时重量级冠军。

标题:牛头人身兽Minotauro,巴西柔术魔术师Antonio rodrigo nogueira

网址:/jianshen/2012/01/27/7245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