闹钟健身网柔术 > Eduardo Telles的柔术教程

Eduardo Telles的柔术教程

--- 本页面的手机版 ---,2,116人学习 , 更多内容在 :

Eduardo Telles的柔术教程

IPB Image

发行时间:
地区: 美国
对白语言: 英语
简介: Eduardo Telles的柔术教程
本教程包括防守基础,防守扫技,制服技等技术教程。
项运动在中国是非常新的项目,而且又是非奥项目,受重视程度不会很高,但确实非常锻炼人,值得修炼。

 

Vol.1

如果没有同伴建议自己先练站立技术,站立技术的技术可以通过自己的训练来磨合(当然,很多技术也需要在实用中去琢磨和体会)

Vol.2

每周能有一次跟同伴的实战对于业余训练就可以满足了,而且站立技术对于MMA体系来说,不仅是不可或缺的,而且是非常必要而且有效的。

Vol.3

柔术技术还是在精力与财力允许的情况下去专门的机构学习吧,自己没事的时候练些柔术和MMA需要的身体素质和基本单人技术。站立技术可能专业些的泰拳训练班在一些城市不太好找,但是散打、拳击应该还是有的。

Vol.4

和搭档练飞身十字固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,拖倒或尽量拉低再做吧,最重要的是确定对方懂得保护你

Vol.5

Vol.6

标题:Eduardo Telles的柔术教程

网址:/jianshen/2012/05/02/16759.htm